• 回到頂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微信二維碼

論壇秘書長周傑等拜訪老撾人民民主共和國駐華大使萬迪女士

 

 

2019年4月10日,论坛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杰赴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拜会了大使万迪·布达萨冯(Vandy Bouthasavong)女士。

 

去年,万迪大使出席了在澳门举行的第七届国际清洁能源论坛,她精心组织老挝国家代表团参会,并代表东盟驻华使团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词。周杰秘书长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赏,并指出老挝是中国政府倡议的“一带一路”共建中的重要沿线国家,也是中国企业投资的热门国家之一。因此,论坛希望通过使馆的渠道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加强双方在清洁能源领域的项目投资与合作。

 

万迪大使表示,今年是“中老旅游年”,希望借此促进两国文化交流、民心相通,鼓励两国旅游业合作转型升级,扩大人员往来规模。目前,尽管老挝在能源领域面临诸多方面挑战,缺乏经验与资金,但老挝愿意与包括中国在内的东盟其他国家和发展伙伴以及区域和国际合作组织合作,进一步挖掘老挝的潜力,促进可再生能源发展,提升能源效率和能源安全,在可持续发展的共赢基础上实施既定的能源发展规划。双方就老挝目前的经济发展现状,特别是民生发展项目,绿色发展规划以及投资政策进行了交流。

 

 

图片1_副本


 

 

论坛理事单位北京颐派欧华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有意在老挝投资水务等绿色发展相关的民生项目,希望得到老挝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为此,论坛秘书处协助理事单位安排了此次拜会活动。老挝大使馆经济投资二等秘书朱林冠、论坛副秘书长黄珺,北京颐派欧华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兴仲理事等参加了会谈。

2019-04-11
收藏
首頁    新闻中心    论坛动态    論壇秘書長周傑等拜訪老撾人民民主共和國駐華大使萬迪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