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頂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微信二維碼

東方鍋爐:【中國電力報】東方鍋爐為焦化業煙氣汙染物超低排放開良方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学敏 报道 1月23日,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锅炉”)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子公司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其焦化分公司焦炉烟气脱硫脱硝EPC总承包项目合同,这是东方锅炉为焦化行业烟气污染物超低排放开出的首个方案,也是东方锅炉在非电环保领域再次获得的重大市场突破。

 

  该项目工艺路线采用“SDS干法脱硫除尘一体化+中低温SCR脱硝+余热回收技术”,是该公司首个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EPC总承包项目,首个干法脱硫工程项目,同时也是首个焦炉烟气低温SCR脱硝项目。这也标志着东方锅炉烟气污染物超低排放一体化设备在焦化行业首次实现了整体销售。东方锅炉独特的“SDS干法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为焦化、燃气炉等领域的客户提供了经济、高效、一体化的烟气治理方案,获得了客户的充分认可,有助于未来在该领域的环保市场开拓。

 

  该项目既丰富了东方锅炉烟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技术路线,也进一步扩大了东方锅炉在钢铁、焦化等非电环保市场领域的影响力,为后续市场开拓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原文链接:http://www.cpnn.com.cn/dqztbpd/hyzx/201901/t20190128_1119620.html

 

   

2019-01-28
收藏
首頁    理事单位风采    东方电气    東方鍋爐:【中國電力報】東方鍋爐為焦化業煙氣汙染物超低排放開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