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頂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微信二維碼

劉國平理事:【新華網】堅定看好中國市場

      新華網北京11月10日電 第三屆進博會如期舉辦,堅定了眾多外企在華發展的信心。“歐力士ORIX是進博會的‘新朋友’,但其實我們已經在中國深耕40多年,是不少中國企業的“老朋友”。作為一家布局全球的國際化企業,ORIX始終看好中國市場。”日本歐力士集團大中華區董事長劉國平告訴記者。

  今年,歐力士集團首次亮相,首次公開展示歐力士集團全球發展56年、以及在華深耕沉澱40年曆程,並分享歐力士集團打造中日產業協同、文化交流“超級鏈接者”平臺理念及商業模式。分享在華投資項目、先端理念及品牌運營背後的故事。

      歐力士集團在華運營範圍涉足基礎設施運營、新型城市綜合體、環保新能源、醫療健康、消費金融、科技金融、文旅文創等多個領域,通過融、投資等多種方式,與中國知名國資央企、上市公司及優質民營機構等構築了長期且穩定的戰略合作夥伴關系。雙向鏈接,不僅僅“引進來”,還有帶貨中國品牌出海“走出去”

 

  當前,在中國的雙循環新經濟格局下,拉動經濟增長的重任從出口轉移到內需,擴大內需市場,在生產、貿易和消費上給願意進入外資企業、更多機遇。

  劉國平表示,ORIX在會展期間,在商務部、進博局指導下牽頭召開暨展盟成員成果簽約展示大會。匯報中日產業合作的創新模式和階段性成果匯報,與國家戰略主打城市青島、成都,以及中日產業鏈接平臺的潛在發起股東央企國企(中建集團、首鋼集團)等分別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同時,歐力士也致力於將更多優秀的中國創造帶向國外。劉國平表示,從支付寶的輸出、大疆的產品到電影《飛馳人生》,歐力士助力不少中國企業品牌在日本市場落地,未來也希望能引領更多的中國企業與產品更好出海“走出去”。

  據了解,歐力士集團成立於1964年,總部設於日本東京,東京證交所及紐約證交所兩地上市公司,是日本最大非銀行金融投資機構,全球最大的綜合性企業集團之一。集團在全球近4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分支機構,為數百萬家客戶企業提供服務。業務涵蓋金融和實業領域的數十個產業,旗下主要業務包括銀行、保險、資產管理、投資銀行、租賃、經營性租賃、飛機租賃、環保新能源、地產、旅遊等,管理資產規模逾6000多億美元。

 

原文鏈接:http://www.xinhuanet.com/food/2020-11/10/c_1126719291.htm

2020-11-20
收藏
首頁    理事专委观点    其他    劉國平理事:【新華網】堅定看好中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