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頂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微信二維碼

浙能集團:新華社等多家媒體聚焦浙能嘉華發電公司環保工作

 “第一次来到超低排放技术的诞生地!”中国新闻社记者赞叹道,“如此清洁的环保技术,确实能改变整个行业!”5月17日,来自20家全国及省内主流媒体的20多名媒体记者来到浙能集团旗下嘉华发电公司(以下简称“嘉华公司”),实地参观采访中国首台超低排放机组和企业相关清洁发电、环保减排工作。这也是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的全省“蓝天保卫战”典型经验宣传报道与新闻采风活动的行程之一。

 

19

20

 

此次来到嘉华公司的主要媒体包括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中国青年报、中国环境报、经济日报、凤凰网等全国性媒体,和浙江日报、浙江在线、钱江晚报、浙江卫视等省内的主流媒体,覆盖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全媒体领域。记者主要参观了超低排放环保岛演示台,走进全国首台超低排放机组生产一线集控室,现场查看了实时环保数据。记者们实地采访了嘉华公司领导,与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整个参观采访过程中,媒体记者就各自感兴趣的部分做了进一步采访,对浙能集团及其嘉华公司在环保领域做出的贡献也纷纷点赞。

 

21

 

据悉,此次主流媒体聚焦嘉华超低排放项目活动是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做好2019年环境日宣传工作的通知》和袁家军省长关于做好“六•五”世界环境日的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围绕“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主题和我省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开展的一项专项宣传报道活动,旨在全面提升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树立标杆,确保继续走在全国前列,推动“两山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实地采访后,各家媒体将陆续以多种传播形式,集中报道浙能集团及其嘉华公司在积极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的先进经验。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Humkvaf-Y5Ts1dLcHKREw

2019-05-20
收藏
首頁    理事单位风采    浙能    浙能集團:新華社等多家媒體聚焦浙能嘉華發電公司環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