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頂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微信二維碼

【人民政協網】隆基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國際清潔能源年度企業

 

人民政协网澳门11月20日电   第八届国际清洁能源论坛开幕式上,国际清洁能源年度企业揭晓,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image001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国际清洁能源年度企业

 

image003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国际清洁能源年度企业

 

据悉,隆基绿能坚守“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的使命,为早日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在光伏科技领域持续引领创新与突破,作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生产商已占全球产能的40%,将阳光播撒到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他们是清洁能源的搬运工和放大器,以实际行动诠释如何用清洁能源生产清洁能源,助力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以及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目标的实现。

 

据介绍,隆基成立于2000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产品制造商,目前我们的业务涵盖单晶硅片、单晶电池组件、太阳能系统解决方案,单晶硅片的产能已经占全球40%,单晶组件产能占全球16%。同时公司非常重视技术研发,过去5年来在研发上的投入超过35亿人民币,是全球太阳能行业研发投入最高的公司。上个月底发布的今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的营业收入达到226亿人民币,净利润34.85亿人民币,创公司历史新高,同时净利润的数据目前也是全球光伏行业盈利能力最强的数据。(文/王珊)

 

原文链接:http://www.rmzxb.com.cn/c/2019-11-20/2469974.shtml

2019-11-20
收藏
首頁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人民政協網】隆基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國際清潔能源年度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