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頂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微信二維碼

隆基绿能:【能源雜誌】26.50%!隆基再次刷新HJT電池效率世界紀錄

近日,隆基矽異質結光伏電池(HJT)研發再次取得重大突破,經德國哈梅林太陽能研究所(ISFH)測試M6全尺寸電池(274.4c㎡)光電轉換效率達26.50%,創造了大尺寸單結晶矽光伏電池效率新的世界紀錄。

 

作為全球領先的太陽能科技公司,隆基通過持續的科技創新,實現光伏轉換效率不斷提升。2021年10月,隆基曾一周兩破HJT電池效率世界紀錄,此次又將HJT電池效率世界紀錄推高至26.50%,隆基用一次又一次的“創新速度”和更具度電成本優勢的高效光伏產品引領行業進步,助力全球能源低碳轉型。

 

 

*注:德國哈梅林太陽能研究所(ISFH)是權威的第三方測試機構,所測試的效率紀錄被“世界太陽能之父”馬丁·格林教授的《太陽能電池效率紀錄表》認可。

 

原文鏈接:http://www.inengyuan.com/kuaixun/9277.html

2022-06-29
收藏
首頁    理事单位风采    隆基    隆基绿能:【能源雜誌】26.50%!隆基再次刷新HJT電池效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