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頂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微信二維碼

【人民政協網】IFCE綠色新基建研究院創建工程應用示範基地,助力“雙碳”目標

人民政协网12月26日电在日前举行的第九届国际清洁能源论坛绿色新基建分论坛上,北京启明信源集团被IFCE绿色新基建研究院授予绿色新基建工程应用示范基地。

据介绍,为适应新时代新征程我国清洁能源发展对绿色新基建的新要求,由国际清洁能源论坛(澳门)发起,并联合京东、华为、联想、百度等企业共同组建了IFCE绿色新基建研究院,将探索开放合作办院模式和创新共建共有共享合作办院机制,聚焦我国绿色新基建领域有关政策研究、策划规划、商务咨询,以及绿色新基建与清洁能源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培育、企业发展、投资融资等有机结合起来,逐步打造形成我国绿色新基建领域的高端智库平台,绿色能源和节能减排技术解决方案的供给平台,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咨询及其绿色算力交易平台。

为加强绿色新基建领域科技创新、促进成果转化,北京启明信源集团成为IFCE绿色新基建研究院绿色新基建工程应用示范基地,将成为IFCE绿色新基建研究院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的试验田,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的先行区。

据介绍,北京启明信源集团作为一家卓越的电力工程施工企业,近年来从传统的电力工程安装施工到智慧园区的整体规划、建设及运营,从单纯地提高电力系统的工作效率到客户大数据的综合应用,集团深耕电力工程领域,不断做精做细,不仅通过了ISO9000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个管理体系认证,而且在各电压等级变电站,各类住宅、商业、工矿企业的配电室、开闭站和区内低压供电工程等各类送变电工程建设中,始终以“客户为核心”,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积累了深厚而独特的工作经验。

IFCE绿色新基建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珊表示,绿色新基建工程应用示范基地将作为绿色新基建人才、技术、信息等各类创新要素的汇聚地,成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培育发展新技术新产业的重要载体。研究院将同示范基地一起不断加强产学研协同技术攻关与成果转化应用,推动我国绿色新基建领域发展,助力“双碳”目标。

 

原文链接:http://mobile.rmzxb.com.cn/tranm/index/url/www.rmzxb.com.cn/c/2022-12-26/3263241.shtml

2022-12-27
收藏
首頁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人民政協網】IFCE綠色新基建研究院創建工程應用示範基地,助力“雙碳”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