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頂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微信二維碼

IFCE2024新年獻詞

 

 

又到了歲末年初,新的一年如約而至。回首2023年,世界能源格局經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能源市場波動、地緣政治重塑以及能源供應鏈蛻變,越來越多的國家在能源轉型、碳中和和可持續發展方面提出了更高的目標,這一切都深刻地印記在我們共同記憶之中。同時我們還一起參與了打造一個充滿活力清潔能源社區的努力。在此,感謝各位理事(專委)在過去的一年裏對論壇的關心,支持和幫助!

 

展望新的一年,我們志在成為全球清潔能源合作的橋樑,致力於打造一個技術、經驗、資源共用的國際平臺。我們不僅期待促進清潔能源的普及,更希望為全球氣候變化的挑戰貢獻我們的力量。我們將與世界各地的研究機構、企業和政府攜手,推動創新技術的研發,共同探索更高效、更可持續的清潔能源解決方案,促使經濟社會在可持續性方面取得更大進展。

 

新年的曙光即將灑滿大地,我們相信,只要我們攜手努力,清潔能源的力量就能照亮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在此新的起點上,我們論壇將繼續秉持共建共用、創新合作的理念,不斷拓展我們的國際影響力,為技術創新和交流合作搭建更廣闊的平臺。讓我們一起迎接新年的第一縷陽光,以清潔能源為筆,繪製出一個更加綠色、清潔、可持續的未來。

2023-12-31
收藏
首頁    新闻中心    论坛动态    IFCE2024新年獻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