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頂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微信二維碼

第三屆論壇發布項目簡介柴油機的混合動力技術——G-Volution

   

  

 

電動汽車混合動力已經被廣泛使用很多年了,在中國,將汽車從燒汽油轉換為燒液化氣或天然氣的市場也在迅速擴張中。而針對柴油機的混合動力技術,我們認為更有環保意義,因為大量的運輸工具,比如內燃機車、卡車,輪船,使用柴油在大量排放,如果對柴油機引擎進行混合動力改造,將是環境效益和經濟效益雙豐收的好項目。

G-Volution創造了在柴油機中使用天然氣的最佳技術。這壹技術可以為柴油機主節約25%的燃料消耗,為社會減少50%的燃料排放。經過61500萬公裏的測驗,該技術目前已進入商用階段。該技術的主要特點是采用雙燃料引擎,即在對柴油機簡單改造的基礎上,在柴油中添加天然氣以實現混合輸出,充分結合了天然氣的優勢和柴油機的高效。公司的競爭優勢體現在:技術簡單、具有高成本效益比;更智能、更靈活的商業模式;開放的混合添加模式,在未來,添加燃料可以是液化石油氣、乙醇、氫。

該技術首先會在天然氣供應充足而便宜的美國和俄羅斯推廣商用,中國和歐洲市場的潛在需求也非常龐大。

 

 

 

  

2014-11-11
收藏
首頁    项目活动    2014论坛合作项目发布    第三屆論壇發布項目簡介柴油機的混合動力技術——G-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