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頂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微信二維碼

第三屆論壇發布項目簡介德國索默爾被動房國際有限公司“被動房技術”

   

  

 

      20147月,在德國總理默克爾、中國總理李克強的共同見證下,中德生態園被動房專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正式簽約。據預測,未來五至十年內我國新建建築將有50%為被動式房屋,國家即將推出激勵政策,鼓勵更多的開發商建造被動式房屋。

 

     “被動房又稱超低能耗建築,主要通過節能設計及依靠自身優越的保溫性能及氣密性,從建築技術層面綜合利用建築物可獲得的包括太陽、照明、人體、電器散熱等所有自然得熱方式,來實現室內溫度四季保持在18—24。實踐證明,被動房與普通建築相比節能可達90%以上。
這種集舒適度與環保節能效果於一體的低能耗建築,順應了中國當代新型化建設需求。在中國新一輪城市化改造中,力推被動房。面對即將來臨的大規模被動房建設高潮,將導致整個建材行業產業升級乃至行業革命。

 

 

 

  

2014-11-06
收藏
首頁    项目活动    2014论坛合作项目发布    第三屆論壇發布項目簡介德國索默爾被動房國際有限公司“被動房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