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頂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微信二維碼

老撾能礦部副部長Mr.Thongphat INTHAVONG:實現能源供應的多樣化,保證能源的充足性和安全性

   

人民政协网澳1212 老挝能矿部副部Mr.Thongphat INTHAVONG122018国际清洁能源论坛上表示,能源与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息息相关,对所有国家和地区来说都是如此。能源供应的可靠性、安全性、可负担性及其充足性,对经济改善至关重要。

img1
 

老挝能矿部副部Mr.Thongphat INTHAVONG2018国际清洁能源论坛上发言

我们要实现能源供应的多样化,以保证能源的充足性,实现更好的安全。并且要保证在实现安全的过程中,这些能源能以一种可持续、可负担起的方式得到人们的使用,这样我们可以更好的促进清洁能源的发展。太阳能、风能和其他可持续的技术,都能够促进全球的低碳、绿色发展,帮助我们更好的应对气候变化并实现减排Mr.Thongphat INTHAVONG强调。

老挝也致力于发展新的可再生能源及清洁能源,我们希望能有新的资源可以使用。老挝可以成为大湄公河领域各成员国间的电力枢纽,这样能保证每个国家、每个地区的电力供应他介绍说。

值得注意的是Mr.Thongphat INTHAVONG在发言中介绍了老挝政府出台的关于国家电力发展方面的政策,包括2025战略》以及2020战略及规划》。

第一,要开发电力资源,实现多重能源使用,最大限度为国家造福。老挝需要促进替代能源的混合发电和能源出口,与大湄公河领域的国家进行双边协议合作。

第二,老挝还将发展国家电网,以及实现大湄公河区域成员国间电网的整合,实现更好的资源整合,促进电力及贸易发展。

第三,为用户提供更加优化的能源税收,能够促进私有行业参与电力发展项目,提高整个行业的竞争力。

第四,确保清洁能源供应给各个交通部门,保证交通部门的电力和清洁能源的使用。

第五,要促进能源的高效性及节能。

最后,他表示,老挝政府希望能基于以上的策略和发展方向,为老挝及其他各国人民创造更多的福祉。相信中国清洁能源东盟合作会有更好的发展,能够促进能源技术的进一步突破。(王珊)

编辑:周佳佳

 

   

2018-12-12
收藏
首頁    演讲报告    2018    老撾能礦部副部長Mr.Thongphat INTHAVONG:實現能源供應的多樣化,保證能源的充足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