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頂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微信二維碼

【回顧】2012第一屆國際清潔能源論壇成立大會暨高峰會

   

       2012年3月28日,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國際清潔能源論壇首屆會員大會暨高峰會于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召開之際,在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隆重舉行,它標誌著國際清潔能源論壇(澳門)正式成立。


       出席論壇的人員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相關領導、澳門各界知名人士、學者,內地知名專家學者等一百二十餘人。全國政協原常務副主席、中國企業聯合會及中國企業家協會會長王忠禹和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分別為大會發來賀信。全國政協常委楊俊文博士當選為大會主席,並主持召開了論壇的成立大會。按照本澳有關法律程式,大會依法選舉了論壇理事會、監事會等法定領導機構,通過了論壇的章程,一致推舉全國政協委員蘇樹輝博士為理事長,原全國政協委員、原水利部領導袁國林教授等為副理事長。


       論壇成立後,隨即舉行了第一次論壇高峰會。本次高峰會的主題為“低碳能源—澳門新願景”,原國家核工業部副部長、著名核專家李玉崙博士,以及世界電動車協會創始會長、中國工程院院士、英國工程院院士陳清泉博士分別發表了主旨演講,澳門及內地業內人士十餘人在高峰會上發言。

 

jpg_2115

首届国际清洁能源论坛会员大会暨高峰会与会嘉宾合影

 

2012论坛3

会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2012论坛2

大会期间天津大学参观访问了澳门大学,两校签订交流合作意向书。

   

2013-04-01
收藏
首頁    论坛年会    2012年年會    【回顧】2012第一屆國際清潔能源論壇成立大會暨高峰會